无邪夜话:喝炒米水第三天!排便量出奇的多,身体感到了痛透! 普大喜奔!今天是喝炒米水的第三天!今天排便量是日常的2~3倍!实在想不到!意外!深感意外!之后是舒服!无便一身轻!肚子柔软、平坦,也无...
喝炒米水第三天!排便量出奇的多,身体感到了痛透! 普大喜奔!今天是喝炒米水的第三天!今天排便量是日常的2~3倍!实在想不到!意外!深感意外!之后是舒服!无便一身轻!肚子柔软、平坦,也无气体也无粪!哈哈!看官别急,让我来仔细述说。这第三天也就是五一放假的第二天,我跟女儿去单位值班。节假日值班无非就是等着接电话,防止上级单位检查而已,一整天毛事没有。傻坐而已!反正我脚扭了,在哪里坐着都是坐。换个地方坐换个新鲜劲儿!言归正传,早晨睁开眼睛6点钟。就有了饥饿感,饿的心里美滋滋的。现在是越饿越高兴的年代了。8点钟跟女儿把到了她的单位。前两天都是下午两三点钟排便,今天中午在办公室吃完饭就有了强烈的便意,去了卫生间。公共卫生间是蹲坑。我又担心蹲下去脚踝会疼,便拿了把椅子放在前面扶着。结果令人惊喜,很痛快的解决了问题。便量是出奇的多,比平时两倍还要多!肚子瞬间感到了轻松了,整个人通透起来。像卸下来老大的包袱。怎么有点儿像当年从产房出来的感觉?立刻将这个喜讯分享给女儿,她时时为小爱孙子便秘、便量少而苦恼!我告诉她赶紧操作起来,像我一样喝炒米水!反正没坏处!到了晚上习惯性的去揉腹!腹部摸上去柔软极了!没有硬块,也没有气体!原来我不是真的大肚婆呀!不过冷静下来想想,虽然这两天喝炒米水感觉还不错。但是此方法还有待于观察与体会,不急于下结论,因为也可能有其他偶然的原因。任何一个方法都不会有这么立竿见影的效果吧?让我继续观察。友友们也别急着下结论!才三天,我们看后续如何。
图片
图片
图片
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,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,请点击举报。